你好,欢迎来到怀柔行旅游网!怀柔行
怀柔旅游选择怀柔行旅游网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闻>旅游指南>怀柔区旅游委举办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

怀柔区旅游委举办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

时间:2015-12-28     编辑:怀柔行旅游网  点击: 0

北京怀柔旅游网

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、区政府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,增强我区旅游行业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,提高消防应急能力, 11月10日区旅游委在中影大酒店举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,市旅游委、区旅游委、区安监局、区消防支队、杨宋镇政府等单位领导出席,区内主要宾馆饭店、培训中心、旅游景区等单位负责人100余人现场观摩。

北京怀柔旅游网

演练模拟在酒店因客人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导致线路短路引起火灾。发现火情后,酒店及时启动应急预案,并就人员疏散、自救逃生、火情报警、救援灭火等环节进行演练。此次演练精心组织,有序开展,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。演练结束后,区消防支队领导首先做了专业点评,对中影大酒店日常消防工作及此次演练过程给予充分肯定,市旅游委及区安监局领导也分别作了讲话,对此次演练给予好评,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。

北京怀柔旅游网

区旅游委副主任雷杰要求各企业要以此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为契机,按照领导讲话精神,认真组织开展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,将日常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,努力为广大来怀游客创造安全有序的游览、住宿环境。(撰稿:赵蓉)

怀柔行旅游网文章链接:怀柔区旅游委举办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

打开微信,点击底部的“发现”,

使用“扫一扫”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。

怀柔行旅游网旅游报道电话:13552332133(同微信),免费给予网站宣传报道。

更多优惠、资讯!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怀柔行官方微信(huairouxing)。

怀柔行旅游网官方微信

关键词:怀柔区旅游委举办旅游行业消防安全应急演练

网站导航

精彩热点

热点标签

推荐专题